林顿海滨歌者伊熙尔

DC 中土 全职 冷圈
西幻!!!
是个鸽子 在练文笔

【all乐】落花梦19

!注意:
√ 偏正剧向
√ ooc严重有私设
√ cp未定,冷cp出现
不喜勿喷谢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
(本人已经放飞自我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  “是霸图的张佳乐!”不知是谁在窃窃私语的人群中,爆发了这么洪亮的一声。
  真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,人群瞬间哄吵了起来,什么样反应的人都有,最多的还是妹子们的声音,兴致浓浓的讨论着,目光时不时的在二人的爪子上扫视。
  “真是哪里的腐都一样……”张佳乐看着还在自己爪子上的手,小声BB。
  “……嗯?”
  既然逃不掉,张佳乐干脆转身对着那一群疯狂了的人做了个鬼脸,恍惚中看到风细细口中的经理也在人群中。反手抓住周泽楷的手腕,跑几步,真的是拍门就溜了。
  张佳乐拉着周泽楷,穿梭在人流中,每个被道过歉的人,不满地回头看一眼撞了自己的人,然后惊讶地摸出手机对着“绝尘而去”的两人拍照。
  “去轮回。”
  话音刚落,张佳乐的主动权立刻变成被动拉扯。体力不支的感觉让张佳乐放慢了脚步,周泽楷也配合的减速,“前辈,前面就到了。”
  “那……那也要慢点,我是……老年人了……”
  张佳乐记得荣耀粉可没有这么疯狂,一路跟逃命一样,都怪小周同志太强帅太帅了,果然完美的人,做什么都是一种犯罪啊。
  大概是办公区的治安奈斯,张佳乐犹记,动漫里在大街边上的嘉世俱乐部,感叹着二次的粉丝就是理智。
  “好了好了,赶紧回去,我再乔装乔装溜回去。”张佳乐比了个OK的手势。
  周泽楷摇摇头,眼睛闪闪地看着张佳乐,“微博上说的约小吃。”
  张佳乐感觉自己都能看到来自枪王大大的眼神撒娇,粉红色小花飘飘,自带特效的男人惹不起啊。但是又想要沙雕韩文清,呸,沙雕玩偶,这真是一个问题。
  思考的时间是漫长的,特别是对于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。前一秒还在脑子里天人交战,后一秒直接被抱了起来。双脚离地的时候,张佳乐还在思考为什么看上去这么文静(?)的人力气这么大。
  “啊啊啊,小周周啊,你是韩文清吗,力气这么大,”张佳乐只能勾着眼前人的脖子,眼看着轮回大门口近在咫尺,就怕有什么人突然出现,他可是直男!被一个男人公主抱,有毒啊,“换……个姿势也比这个好啊。”
  就这样,张佳乐被扛了起来,绝望的样子,活脱脱像一条咸鱼,“嘤嘤嘤……”
  ……
  “轮回……也这么早……开饭?”张佳乐嘴里塞满了生煎包,呼出几口气散热,说话断断续续的。
  “……嗯。”话在心,口难开,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,又做回了联盟无口一枝花。
  还以为就张新杰的作息表是这么早,毕竟老干部要养生。又想到以前在百花的生活,每次都是大孙按时拉着自己去食堂,然后,就剩他一个人,作息规律已经抛在脑后了。张佳乐脸上的表情变换,咽下口中的食物,还沉浸在回忆中唏嘘。
  冰凉凉的玻璃触感印在张佳乐唇边,“前辈。”
  是坐在对面的周泽楷,若有若无的弧度,笑意全在眼睛里,带着安慰的意思。张佳乐有点感谢他,自己对超市里的百花牌蜂王浆都能唏嘘感慨五分钟,更别说这些回忆。
  接过那一杯冰镇果汁,明黄的好看,冰块沉在底部折射着阳光,在阳光下,显得玲珑剔透。特别是映在一片明黄上的一双眼眸,复杂感情纠葛着纠结着,显眼到张佳乐不敢去直视。
  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。”
  “将心里的杂念,彻底射杀干净吧!”
  微微倾斜杯身,香味和甘甜尽入口中,宛如苦尽甘来之意。冰凉的感觉让张佳乐清醒不少,也恨自己为什么经常沉溺过去……
  现在是翻页再起笔,怀念过去惊艳的岁月,感受现在温暖的时光,稳稳当当的做个追梦老年人吧。
  放下手中的杯子,推向对面的周泽楷,“唔……别看着我吃啊,多不好意思啊哈哈,不嫌弃我就……”
  张佳乐话没说完,手边的电话突然响了。
  “!”是韩文清,瞬间接听,声音底气不足,“韩队……”
  “嗯,去哪了,马上集合了。”平常的声音,张佳乐没有听到任何负面情绪。
  还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,看着桌对面的周泽楷,拨开挡住的装饰伞,对着自己喝过留有水渍的一边下口。本来,张佳乐是不会注意这些的,但是不仅被cp叫法给到了,更是被这些个有点ooc的老熟人给撩到了。
  张佳乐不知道周泽楷是不是故意的,当下就语无伦次起来,“你……你!我……”
  “怎么了?”电话另一边的韩文清再次出声,声音略显紧张。
  “没什么,我在,咳,轮回,emmm食堂。”张佳乐眼神警告周泽楷,反而看到枪王大大的粉色小花特效又出现了。
  现在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,张佳乐集中精神等着韩文清的反应,说实话还是有点怂的,心理素质不比记忆中的自己。电话另一边几秒的沉默,都显得漫长。
  “等着,我来接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