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顿海滨歌者伊熙尔

DC 中土 全职 冷圈
西幻!!!
是个鸽子 在练文笔

【all乐】落花梦20

!注意:
√ 偏正剧向
√ ooc严重有私设
√ cp未定,冷cp出现
不喜勿喷谢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
(本人已经放飞自我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  忙音从电话里传出,又看了看对面一脸开心的周泽楷,张佳乐颇有些欲哭无泪的架势,心态要蹦。四目相对了良久,也许是反射弧太长,张佳乐才对枪王大大的热情,表现出一点尴尬。
  又闯祸了,连心中的这点憧憬也要射杀掉吗,才能省去不必要的麻烦。
  周泽楷似乎看懂了张佳乐现在的处境,主动的在前面带路。
  “紧张吗,明天晚上……”要认真起来了啊,画风都快不像电竞了。
  周泽楷摇摇头,“和前辈交手,很开心。”
  张佳乐心说,我倒是有点紧张,老年人还是容易患得患失,不过不能输给后辈啊。
  “不管怎么说,今天让你破费了,等下韩队要来了,诶……时间也不够礼尚往来的了。”
  “前辈想赖账吗……”
  这语气,张佳乐内心是拒绝的,但是颜值果然是重要的,一瞬间有觉得还是很可爱的,大型猫科动物了解一下,“没有没有,等哥拿了冠军,请你多少次都行。”
  “嗯……我们也不会输的。”
  不让步,才是对彼此最大的尊敬,即便是有一瞬存私心的念头。
  “约好了,不许咕咕!”
  周泽楷点点头,勾上张佳乐的小拇指,眼神失落了又变成期待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又或者心里有了安排。
  “拉勾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。”
  “前辈……可爱。”
  “快……快出去,小心电梯门夹你。”
  张佳乐有点不自在的推着周泽楷走出电梯,远远的看见大门口站着一个人,像是在观察什么。那人看见张佳乐和周泽楷往自己那边走,也不离开,反而径直走进了俱乐部大门。
  “张佳乐前辈,”熟悉的语气,来人逆光中挥了几下手,又放下了,“还有,周队长。”
  “嗯……”
  “羊习习!?”张佳乐还在反应是谁,看清之后习惯性的疑惑了一声。
  感受到二人的视线,张佳乐才意识到自己又顺口了,此时此刻,十分的想被洗脑,再把属于这个世界的记忆装回脑袋里。
  张佳乐心知孙翔是来俱乐部听候安排的,毕竟这个赛季结束嘉世大甩卖,他就要转会轮回了,“你们聊,我去门口等。”
  适当的转移话题,也是一个职业选手观察能力出色的体现啊。
  迅速从两人中间溜出,路过孙翔的时候,张佳乐看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心下明了了,原来是小朋友怕尴尬,biu了一个加油的眼神,不管孙翔看没看懂,头也不回的溜到门口站定。
  张佳乐从来没有这么期望能快点见到韩文清,内心戏正足,被孙翔从背后拍了肩膀,惊了一下,下意识地转身,摸着撞在孙翔胸口的鼻子,小声BB,“现在年轻人都这么高的吗。”
  “干什么?”
  “生气了?对不起啊,嗯……就……就其他事不急,刚想起来……忘了给前辈赛前祝福……”
  “哈哈,很懂事啊,谢谢了。”张佳乐看着面前脸红结巴的孙翔,觉得有点好笑。
  “回去了。”言简意赅,气势磅礴。
  “来了来了,”张佳乐连忙回答。
  孙翔和周泽楷并排站着,看着走了一半还不忘对着身后的挥手再见的张佳乐,然后就听到周泽楷在说什么,什么礼尚往来有你就够了。听不懂,只能对着还在发呆的,自己未来的队长,有点烦躁的说了声走了,有礼貌的站在电梯旁边等周泽楷。
  张佳乐看开了,自己现在即是身边这些大神的粉丝,又是和他们一样的大神,总要想办法融合两段记忆里的自己,眼下只能率性而为了,既然舍弃不掉,就像以前的自己一样,打个包,一并带着吧。
  “韩队,我不是小孩子,放手好吧,这样很尴尬。”张佳乐戳戳韩文清拉着自己手的手背。
  “哼,你现在可不止小我一届了。”
  不容拒绝的语气,好吧,张佳乐认了,他仿佛已经看到被林敬言笑话的未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鸽鸽要BB:原谅我,都是3D的锅,太难了,我在看视频!所以……你们懂我意思(´-ωก`)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