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顿海滨歌者伊熙尔

DC 中土 全职 冷圈
西幻!!!
是个鸽子 在练文笔

【all乐】落花梦21

!注意:
√ 偏正剧向
√ ooc严重有私设
√ cp未定,冷cp出现
不喜勿喷谢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
(本人已经放飞自我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队长单独一间,你问为什么,张佳乐表示,你觉得经历敢和韩文清一间吗?
  “外卖到啦!”张佳乐拎着两大袋打包盒,轻轻放在韩文清身边的桌上,目标转向房间里唯一的大床,“单人间真好啊~”
  张佳乐趴够了,换了个姿势,嗯。。继续躺着,“韩队啊,我好像惹新杰生气了,怎么办啊……”
  “嗯?这几天,好好听话。”
  “啊……也是,但是睡前玩手机真的很难按时睡觉啊!”
  “为了新杰……”张佳乐从床上弹起来,瞥见韩文清皱眉的样子,瞬间改口,“……总之,先按时吃饭!”
  难得和拳皇的操作者“二人世界”,张佳乐内心的小粉丝模样又悄悄出现了。
  如果说韩文清的眼神锐利的让人安静,那么侧脸简直就和小时候心中的男神一样,凌厉到打心底觉得帅气。张佳乐看着汤面映出自己的脸,捏一捏,精致得太真实了。再看看,再戳戳,再……看过去的时候,对上韩文清的眼睛,只能打哈哈低头安稳的扒饭。
  余光偷瞄韩文清,很好,回头了,等下,这嘴角的弧度,张佳乐惊了,怎么有种言情小说发展的模样。快速否认这个可怕的想法,迅速逃离现场才是真理。
  收拾了桌上自己造成的“残局”,呆在自己房间里,温习自己记忆中模糊的关于荣耀的部分,沉浸在荣耀里,才能够很好的逃避现实啊。
  八点,张新杰一行人准时回到酒店,拜了刚进房间的林敬言,出门就去敲张新杰的门,自从回归,张佳乐感觉自己越来越忙了,到哪都有“奇遇”,还有一堆事等着自己解决,幸运E的属性加成到了惹事上了啊,一把年纪了还要被这样折腾。
  “我进来了啊,啊啊啊经理应该不在吧。”张佳乐知道还有半小时要开会,不能耽误张新杰时间,自己也想好好规划规划以后的事情,当然那也得夺冠才行。
  张新杰没说话,他刚开门,张佳乐就挤进来了,自然知道房间内的情况,没必要开口作答。
  看着张新杰顶着和往常一样的表情,严肃中带着冷静,冷静中带着稳重,稳重中带着点……打住,张佳乐现在很乱,不知道该从哪说起,不过是来道歉的,大概对不起是最通用的了。
  “盯着我……要和我说什么?”
  张佳乐无法判断这句话的语气,只是觉得相比之前,张新杰和他之前略有生疏。
  “我……对不起!为之前的事情,以后不会再犯。”张佳乐觉得自己不仅语气真诚到不认识自己,就连眼神都很真诚的一直看着张新杰说完,满分的礼貌。
  安静了很久,张佳乐都没有见到张新杰有开口的想法,就坐在桌边的椅子上,手里是开会时常带的本子。
  也许是运气的作用,荣耀之神不想看着这两人尴尬,经理推门进来了,边走还边想事情。又是一个在为霸图未来奋斗的人,而自己呢,张佳乐忽然觉得道歉的不是时候,几欲转身离开,还是留下一句拿到冠军之后也不迟。
  经理手足无措的看看张佳乐离开的背影,又看看淡定冷峻的张新杰,感叹年轻人的世界果然不懂了,自顾自安排明天的安保和公安去了。
  张新杰在简短的会议上,把自己对于明天的出场安排,和大致的战术打法讲了一遍,众人领命回去。张佳乐跑得最欢实,想到明天晚上的比赛,也是一脸的决绝,颇有狼牙山五壮士的感觉,那种坚毅,霸图各位也不输。
  遵循张新杰的战术思路,张佳乐决定先和林敬言讨论讨论,虽然知道自己开挂是不太好,可是明天比赛的所有,只要蝴蝶蓝描写的,他都记在脑子里,这也不能怪他,所以张佳乐十分释然,当然不能为了这点便宜,让自己冠军的来路变得不明不白。
  对此,林敬言语重心长地表示,“顺其自然,既然有这种优势为什么要放弃,赛场如战场,瞬息万变,即便知道了,计划赶不上变化。”
  一副小孩子你要看开点,运气这种东西是不可逆的样子。
  张佳乐浑身都散发着“你不亏是猥琐大师”的嫌弃气息,开开玩笑,开完会的赛前紧张气氛缓和不少,各自洗洗睡,带着睡梦里的自己,迎接明天的到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鸽鸽要BB:啊啊啊很气,我们学校居然让女生组装电脑,dei,然后我把东西弄坏了,爆炸了一整个星期,好的我回来了,国庆我要爆更!!!不会拖更这种承诺哈哈哈算了吧(º﹃º )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