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顿海滨歌者伊熙尔

DC 中土 全职 冷圈
西幻!!!
是个鸽子 在练文笔

【all乐】落花梦22

!注意:
√ 偏正剧向
√ ooc严重有私设
√ cp未定,冷cp出现
不喜勿喷谢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
(本人已经放飞自我了)

莫慌,我那天去全职cafe开心fong辽,现在在疯狂码字!冲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除赛前禁止玩小号外,比赛前的安排和往常一般无二,总之,要等着赢一场,才能放点心去玩吧。
  熟悉场地,检查设备,一系列的流程走完,霸图一行人回到比赛台下的休息室候场。赛前分析和热身,都需要在十五分钟内完成,预留五分钟以备突发情况。
  张佳乐按亮手机屏幕,还有三分钟就要再次站上那个舞台了,手指在QQ好友列表乱划,心里想着划到谁就聊会吧,两分钟一问一答也够了。指尖轻触,张佳乐不记得以前有没有如此手癌过,大概许多人都会不小心点到QQ弹出来的消息提示吧。
  “还记得吗,曾经的你。我在。”
  “不会变。”
  因为一句话而安心,似乎又回到了过去,放肆大干一场的时光。
  敲门声响起,门是开的,门口是工作人员,看到韩文清看着他,说话有点不自然,“那……那个,可以入场了。”
  “嗯,走吧。”韩文清招手,率先走出去。
  张佳乐从椅子上起来,活动活动,叹息着“老了啊”跟着出去了,看见领头的那个工作人员偷偷的在顺心口,勾着林敬言的肩,在那边乐。
  “傻啊,正经点。”
  “诶哟,轻点啊,老林,”张佳乐捂着脑门,“要是脑门红了,颜值低了,会不会掉粉啊。”
  “那你觉得,冠军会涨多少粉?”张新杰一语中的。
  “哦!那还是正经点好啊。”
  能无所顾虑的揉着张佳乐的头发,笑出声的只有林敬言了,他对于张佳乐的感情没有多加掩饰,而能看见其他人脸上笑意的,恐怕只有入场一瞬间的一丝灯光。
  “有请轮回战队霸图战队选手登场。”
  场上掌声雷动,虽然是轮回主场,掌声也是给足了霸图面子。
  “近年新崛起的轮回战队不可小觑,当然霸图战队今年的阵容,也是十分的豪华……”
  “接下来请双方战队握手。”
  霸图和轮回在赛场中央汇合交错,韩文清总觉得周泽楷这个新联盟第一人对自己有不小的敌意,既然不明白原因,就不去想了,只是奇怪的回敬了一眼。
  张佳乐则是心不在焉的一个个握过去,在周泽楷面前停顿时间过长都没有发现,只当是小周想说什么,但是没有说。
  “那么尽情期待今晚的比赛!”
  环顾四周,一片暗色,应援棒和应援牌格外显眼,只有自己站在的赛场上有灯光打亮。张佳乐越是走近霸图一边的赛台,越是能看清霸图粉丝团疯狂挥舞着的旗帜和手幅,伴随着富有节奏的呐喊,再一次和那年属于繁花血景的盛夏重合,多么熟悉的赛场和欢呼,这一次不会再失败了吧,再让他们失望的我,还能坚持下去吗……
  “乐乐?”
  “怎么了?”
  “没事吧?”
  三个带着关心的声音,张佳乐转身笑着摇摇头,表示自己没事,感受到秦牧云和白言飞在一旁同样关切的目光,比了个OK,才让二人放心。
  “擂台赛开始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