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顿海滨歌者伊熙尔

DC 中土 全职 冷圈
西幻!!!
是个鸽子 在练文笔

【all乐】落花梦18

!注意:
√ 偏正剧向
√ ooc严重有私设
√ cp未定,冷cp出现
不喜勿喷谢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  张佳乐刚上飞机还在兴奋,什么大漠孤烟的沙雕玩偶好可爱啊,又是投我们冠军的有72.65%的。
  庆幸坐在前排窗边,要是过道边,人家荣耀粉丝还不得过来围观。就算不是你霸图的粉丝,要个签名,回去卖钱也不是难事,更别说四个全明星在面前,得是恶狼扑食一般。
  下车前,张佳乐再三向霸图全体发誓不会丢了,林敬言还是坚持让张佳乐披着队服,虽然职业选手跟明星没差,谁让一队人都怕张·真·小朋友·佳乐丢了,谁知道他脑子里还记不记得过往,还是不是机场老司机。张新杰表示,计划通,用以往的情况来判断,完全不用考虑暴露的可能性,如果速度够快。
  结果机场里,几乎目光可见处都有穿着霸图队服的粉丝,围成一团,句句离不开的都是荣耀,倒是正牌战队选手显得像个路人。
  张佳乐等林敬言把自己身上的队服收起来,换上常服外套,头靠在窗口,看着窗外的风景,从跑道到缩小的城市,从城市到云层,从云层到仿佛能和太阳并排的高度。
  算是睡了一路,到S市又经历一番折腾,舒舒服服的躺在酒店大床上休息的时候,已经接近霸图平时的饭点了。
  张佳乐躺着发了个微博,表示自己在上海快饿死了,点名批评@周泽楷,又添了一句在上海的有没有约小吃的,附上一张瘫在床上的照片,“大长腿”格外醒目。
  一部手机,吃遍天下,有手机等于有钱傍身。S市也算挺熟,酒店还是老地方,张佳乐找到一家麦当劳推门推一半,就被一群妹子给淹没了。找他签名?球!透过玻璃门,张佳乐看见周泽楷腼腆的站在人群中心,耐心的给粉丝签名,偶尔抽空往四周看看,似乎在找什么人。
  张佳乐仿佛和里面那人对视了一眼,转身顺了顺刘海,心里想着应该能掩盖一点自己的光芒哈哈哈哈!转移目标,该金拱门的后门,暗赞自己机智,既然前门会把帅气的自己暴露,那就走后门,抱个大漠孤烟回去……
  一身正气的走向收银台,自动屏蔽围住周泽楷的迷妹发出的噪音,盯着中间摆成一排的玩偶,张佳乐指着转手绢的大漠孤烟,忍着笑,“噗……那个,沙雕老韩来一个。”
  “啊?”小姐姐看了一眼张佳乐手指的东西,才反应过来,“好的,您稍等。”
  收银小姐姐离开不久,张佳乐猛地低下头,这是露脸了?这小姐姐是去找本子要签名了?怪不得她迟疑了一下!我是张佳乐,我现在慌的一批。
  “您好,呃,这个单个的暂时还没找到……”小姐姐诚恳的说着,张佳乐认真的慌着。
  “没事……”歪着头盯着玩偶,然后认命的转过头,“我给你签名!但是你不要宣扬!我就是想买个修鲁鲁”,心里还在懊恼,自己是职业选手,不是那个多出来的人生中的大学生,下不为例,下不为例,疯狂暗示自己。
  “先生?”张佳乐说太快,收银小姐姐只能根据还算听懂的最后一句回复,“我不是很懂这个,也没有玩过,我们经理已经在找了,请您放心。”收银小姐姐的语气依旧诚恳。
  张佳乐尴尬了,“啊?……啊好的”,歉意的笑笑,“不急。”
  没人排队点餐,前台两个人也没什么话说,张佳乐就有点好奇,眼神示意妹子看那个被包围着闪闪发光的人,“那个,不去要签名?”
  “挺帅的,但是不认识为什么要去要签名?不过经常听朋友说起,好像是什么荣耀?的职业选手,枪王?游戏感觉挺好玩的。”
  太真实了!居然没被“颠倒众生”的周泽楷吸引,张佳乐默默比个耶,还是我比较帅,所以还在和我唠嗑。
  “很有原则啊,”前一秒还在警告自己不是上辈子的身份了,下一秒就忘了,“要不我带你玩?”
  然后张佳乐就跟人家聊起来了,一套流程大家都懂。
  周泽楷是看到了门外的张佳乐,也是猜测他会来这里,才在这里出现。只是辨识度太高,伪装根本不起作用,再加上女粉的狂热程度,才有现在的情形。
  想先把粉丝搞定,不给前辈带来麻烦,周泽楷只好原地机械的签名,谁知道签名不够还要合照,还想一直跟着,周泽楷走一步跟一步。社交恐惧症的底线是什么,至今任未可知,所以周泽楷在沉默中爆发了,特别是张佳乐搭讪了妹子这一事件,我们称之为催化剂。
  张佳乐要到妹子QQ前后不过三分钟,还准备跟新认识的妹子风细细聊骚荣耀,双肘撑着台面。
  风细细却礼貌的笑笑,示意张佳乐身后,“我去看看经理那边。”
  “诶?”习惯性的伸手。
  “诶哟,谁啊!”张佳乐的怒吼,换来的是一片安静。
  “居然吼小周!那是谁啊。”
  “嗯……看不清,总觉得眼熟。”
  还有人大喊,“看看你身后是谁!小子不要太狂!”
  张佳乐甩手的动作一滞,暗叫倒霉。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爪子上的手是谁的了,这问题简直简单到,就像让自己判断,小鸟依人韩文清,作息紊乱张新杰,沉默寡言黄少天,这几句话一样。张佳乐现在只想拍门就溜,即使拉着这颗到哪都闪闪发光的“星星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鸽鸽要BB:真是艰难的一学期,还有各种考证,原谅我只能挤出时间,去码字,去构思我想表现出来的他们的世界,谢谢你们,晚安呐!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